提交貼圖至LINE和Apple store的小感想


可愛芸醫師療癒貼圖終於上LINE囉!(擦汗)
把貼圖提交至LINE和Apple store之後必須等待審批,想不到LINE居然比Apple更嚴格!
我先是把貼圖提交到LINE,大約等了一個星期才終於收到LINE的通知,想不到居然沒通過!!大大字寫著:Your previously submitted sticker set has been rejected. (您先前提交的貼圖集已被拒絕)
NANI??? 心裡個種OS不停閃出,心想我這麼可愛的芸醫師到底有什麼問題???怎麼可能有問題?!趕快上 LINE creator 查看郵箱細節,結果給我的解釋是:
[ Due to conflicts with worldviews in different cultures and customs around the world, the stickers you submitted will be limited to 25 countries.
Argentina, Australia, Belgium, Brazil, Canada, Denmark, UnitedKingdom, Finland, France, Germany, Iceland, Ireland, Japan, Luxembourg, New Zealand, Norway, Portugal, South Africa, Spain, Sweden, Taiwan, Thailand, The Netherlands, Uruguay, United States.]
(由於與世界各地不同文化和習俗的世界觀發生衝突,因此您提交的貼圖僅限於25個國家。)
我真的傻眼了!雖然他沒有說明,但是是因為小芸醫師是人類女生嗎?因為之前提交的都都龍貓和樂樂小白鼠都沒有這個問題!女生和世界觀有衝突嗎?所以女生只有在這25個國家才附和世界觀?突然感覺世界變小了。。。心疼我可愛的小芸,但是沒辦法只好從“全世界”更改成這25個國家(擦淚)。更改還很麻煩,必須從所有國家名單中找出這25個國家,然後一個一個勾選!找得我眼花撩亂@.@之後大約再等了三天,才終於收到LINE的通知:Approved!(通過了!終於鬆了一口氣,只是可惜其他國家的人民無法在LINE使用到可愛的芸醫師療癒貼圖。。。
在此中間,我也把貼圖提交到了Apple store。早上提交,晚上就通過了!!我又傻眼了!神速呀!咦?等一下!世界觀呢?在Apple store我一樣勾選了“世界販售”喔!而卻完全不是問題!所以只有LINE的世界觀比較狹窄??還是Apple的法律團隊比較強?總之,突然有一種Apple替芸出了一口氣的感覺!呵呵~
不得不說Apple VS. LINE,Apple簡直完勝啊!!

LINE store:


           




































Apple store:
https://apps.apple.com/…/…/little-doctor-cloudy/id1488611840


Comments

Popular Posts